About Me

My photo
任性的女人 、 背后都有一个疼她的男人 ♥

December 04, 2011

假期 O.O



单曲循环 big big world 



oh !! 很不对 真的很不对哟 =X
天天大半夜不睡觉 荷尔蒙乱失调 月经乱失调 xD  tak boleh tahan !!!!
现在的我根本就是在乱发福


新年 新年 新年
oh yes !! 还有一个多月就新年了 我太爱新年了 :D
不行 、我减肥一直失败 我还没去shopping 真的要开始扫货了 ^^


天天都说 好 、今天我要早早睡 明天我要早早起 
OK , 只说 没有行动 。
 



说完了吗 ??要是说完了就快快结束吧 !

拜拜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